疯人院长

祝阿千十八岁生日快乐🌟

好久不见,没想到再次更新消息会是因为这种事,事出有因,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出来跟不清楚情况的一些人说一下。

15年我还在博客写文的时候曾授权过一个姑娘把部分文转载到贴吧,迄今为止我只授权过这一次,但其后因为退圈,在我的要求下,最后是以删除所有授权文章为结局的。只那一次,我再未授权任何人转载本博客文章,也就是说,除开TXT电子书,我不该在任何线上线下再看到我的文章的。

因而对于在另一个追文网站看到了不认识的姑娘以更文形式贴出的《浮盏》全篇内容,我觉得很惊异。细想斟酌,也许是怪我没有公开声明过,姑娘不清楚情况。

所以今天特此声明

——本博客所有内容均不授权转载到任何其他地方,有转载过的,请删除掉。有TXT文档电子书的各位,也请私留就好,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。


——另外,再次拜托您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【不要再进行二次分享传阅了】


🙏🙏🙏



热度(547)

© 疯人院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